今天是:
加入收藏

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18 15:31:29  信息发布: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月17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决定,周立剑同志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单兴栋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交易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交易采购服务、党建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新一任“班长”周立剑同志的团结带领下,坚定不移突出党建引领、坚定不移推进“双优化”、坚定不移完善平台建设,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启新程、再建新功。

周立剑在就职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到交易中心履职就是“交易人”。新岗位意味着新责任、新岗位意味着新挑战、新岗位意味着新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勤学、务实、廉洁”,带领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实干担当进取,努力开创交易工作新局面。(张俊祥 刘瞩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