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08:43:04  信息发布: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月2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以此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永葆“不忘初心强担当、矢志不渝永奋斗”的干事创业激情。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电教片《理想照耀中国:守护》,并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何军以《做有情怀、懂感恩、肯奋进的“交易人”》为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通过系列活动,该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忠诚笃定、爱岗敬业,胸怀感恩、拼搏奋进,心存敬畏、严于律己,立足本职、立足岗位,为洪湖“加快建设流域综合治理示范区、全力打造融入武汉都市圈样板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刘瞩聿)

https://mp.weixin.qq.com/s/c4NTfSGpiEcm7YRt3M1H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