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调研荆州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05 11:01:44  信息发布: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月25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洪湖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王蒙徽书记关于“想清楚才能干明白”“努力把劣势转化为优势”“把自己好的做得更好”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意识,补短强弱、强筋壮骨,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能力和水平。要聚焦年初目标任务,真抓实干、稳扎稳打,为圆满完成全省2023年度交易目标任务贡献洪湖力量。要突出队伍建设这个第一要素,全面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交易人”,以实干实绩助力洪湖“建设流域综合治理示范区,打造融入武汉都市圈样板市”。

https://mp.weixin.qq.com/s/6wnpr1AxtWlwxXlQMK4d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