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洪湖市工程建设类和政府采购类项目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双双破“零”

发布时间:2023-05-23 15:00:09  信息发布: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月15日和16日,随着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府采购类和工程建设类两个项目相继分别以全流程电子化完成跨省远程异地评标,不仅标志着该市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双双破“零”,而且标志着该市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和纵深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取得新突破。

据悉,此次双双破“零”的两个项目分别是政府采购类“2023年度洪湖市中心城区公共环境病媒生物防治社会化服务项目”和工程建设类“洪湖市沿内荆河新滩至大沙公路项目”,跨省远程异地评标的主场均为洪湖市,客场分别为山东省潍坊市和费县。

为确保此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首战告捷、圆满成功,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搞“坐等靠要”,而是自我加压,主动出击,提前谋划筹备。面对系统功能的完备与否,其积极联系电子交易平台相关软件公司,全力做好系统功能的优化与提升;面对跨省远程异地的对方接受与否,其主动对接外省市县区,加入“10省36县市区跨省远程合作群”,并与山东潍坊市和费县签订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面对功能完善的经费投入,其全力保障,新购置了易采虹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在远程异地的开标评标日,该中心还分别派出信息技术等相关工作人员,现场督导协调。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双双破“零”仅仅是开始,今后将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以此全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运行规范化、流程电子化、服务标准化,把阳光、法治、高效、廉洁的交易宗旨不断做深做实做细。(通讯员 方勇)

http://m-honghu.cjyun.org/p/21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