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孙咏平专题调研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7 10:00:34  信息发布: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月12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咏平结合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来到我市,专题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孙咏平一行实地察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功能区域及相关硬件建设后,随后以送“学”上门、送“教”上门、送“经”上门方式召开专题业务交流座谈会,重点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内控建设四个方面提出的8个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省中心相关领导专家和盘托出、倾囊相授。洪湖中心人员纷纷表示,这是送上门的“及时雨”,很是解渴。

座谈总结会上,孙咏平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围绕完成全省年初制定的交易目标抓落实,作出洪湖贡献。要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围绕远程异地评标、全流程电子化、“评定分离”改革等重点工作把全流程电子化系统建设好利用好。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落实好“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廉政责任,完善内控管理机制,全面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交易人”。(张俊祥 刘瞩聿)

http://m-honghu.cjyun.org/p/212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