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强落地企业跟踪服务

发布时间:2023-04-24 09:21:47  信息发布: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湖北极乐村发展有限公司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年8月引进落地于大沙湖管理区的一家康养企业,主要生产“一直‘艾’”品牌的艾灸系列产品。

为切实加强后续跟踪服务,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特别邀请市人大副主任张群安,省人大代表、市中医院院长周祖山及市农行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该公司走访调研,扎实开展“十问十帮”。

走访调研人员一行进厂区、到车间、入工序,现场实地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及产能情况,随后与该公司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全面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等,特别是对公司当前面临的办证不及时、流动资金短缺等问题,现场进行了协调解决。对需要假以时日解决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梳理登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表示,将继续加强跟踪协调,全力做到有呼必有应、有“求”必有“解”,确保该公司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通讯员 张俊祥、刘瞩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