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14:59:34  信息发布: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准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开新图强、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给全党以坚定方向,给人民以强大力量,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真理光芒,是奋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保持“三个务必”的清醒,坚定“五个必由之路”的信心,立足岗位、立足职责,担当作为、团结奋进,以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交易人”应有的贡献。(张俊祥、刘瞩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