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首个“评定分离”项目顺利定标

发布时间:2022-08-18 11:13:49  信息发布: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8月9日9时30分,洪湖市“擦亮小城镇”综合环境治理(一期)建设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定标工作。这是该中心第一例采用“评定分离”办法确定中标单位的项目,标志着该中心在“评定分离”改革创新试点工作中取得了重大突破。

在整个定标活动中,由招标人成立的定标委员会对3家定标候选单位从报价、技术、信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以“投票表决法”确定中标单位。定标委员会组长由招标人项目主要负责人担任,组员由监督小组在定标专家库现场随机抽取。定标监督小组对整个定标过程进行监督,并录音录像。

开展招标投标“评定分离”改革是该中心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探索招投标领域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该中心将继续推进“评定分离”改革实施工作,打造一流的招标投标营商环境。